yee子(杂食上学,看置顶)

[初中外研社/明托明]有效沟通

童年邪门cp:李大明和Tony Simth。雷者自避,超短短打,婴儿车,互攻向, 取了个CP名,叫“不说汉语组”。全文人物对话皆用英语




   Daming将Tony俯身用手半压下去,口中呼出的热气直面扑在对方耳尖,唇齿已在摩擦着那耳沿:“你TM之前不是说最喜欢汉语了吗?半句都不会讲?”这样还怎么嫁过来?

    Tony用大腿在两人之间架了点缝隙,双手抚上Daming的腰,尽量让眼前人上半身往自己靠:“初次见面装个样子让LingLing注意说的。(王玲玲:??)”当初为了挑个能和你聊天的共同话题而已。

     Daming: 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汉语是不可能说的。”Tony笑笑,在Daming的脖颈处呼了一气作为回礼。

     李大明看着这用无论多少话都油盐不进的样子,头疼地想想必之前的沟通皆是无效的了。

      “那先换种方式吧。”说着解掉了身下人的衣扣。

        本来就已经快倒塌下的两人都往下了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真正的有效沟通方式是肢体语言,不同种类的千言万语都比不过。

       汉语说不说无所谓,反正这种语言他们之间流畅无限。

       带着粘腻和丝滑的流畅。

       有效沟通get√的真正时刻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